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0 10:52:50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依据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河北保险业“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了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为做好宣传衡水中支召开专项会议,利用早会进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启动和部署,对各部门进行活动内容的讲解,提高全员主动参与宣传活动的热情。

    积极开展“7.8 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7.8日当天,衡水中支组织带动200余员工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以居家活动为主,为河北省“7.8 保险扶贫健康操”扶贫互助地区捐赠步数,助力被帮扶地区生成扶贫项目。

    组织员创新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 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中支内勤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将在公司做的保险扶贫健康操做成相关小视频,进行宣传短视频推广宣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神州大地。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确立以来,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更是有效整合内外资源,积极开展该项活动的宣传推广,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致力于为普及保险知识、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贡献应有的力量。(文/安晓天)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举办7.8保险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