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保定定兴县支行党支部打造党建文化长廊 构建宣传新阵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3 15:55:57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保定定兴县支行党支部打造党建文化长廊 构建宣传新阵地

    为进一步从严治党,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和党建文化内涵,近期,邮储银行保定定兴县支行党支部制作了“党建文化墙”,将楼道长廊打造成党建文化宣传阵地,积极营造全员学习、全员了解、全员抓党建的良好氛围,使党建工作展示出新的活力和面貌。

    党建文化墙主要包含“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等,在装扮办公环境的同时,宣传了党建知识,让党员们耳濡目染感受党建文化气息,强化党性修养,更好的了解、融入党建工作中去。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党建活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保定安国支行党支部开展“企业文化大讨论“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