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进社区结对帮扶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3 16:41:44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进社区结对帮扶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image.png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近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进小区结对帮扶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首先,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在责任社区清除垃圾、杂物,消除楼道、走廊卫生死角,对社区的垃圾堆放、房前屋后、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扫。其次,党员同志们在清理卫生的同时,还进行“创城”宣传和普及工作,向附近居民发放《衡水市市民文明手册》和《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应知应会》,并做问卷调查,发放并收回调查问卷共计26份。最后,党支部书记与居委会主任对后续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谈,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邮储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为创建一个健康、文明、有序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培训月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