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7.8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作多项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4 17:21:27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7.8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作多项活动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有效推动了保险理念与保险知识的传播。

    7月8日当天,承德中支组给部分员工统一着装,在隆化街道上进行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利用运动+扶贫的方式,为河北省“7.8保险扶贫健步走”扶贫互助地区捐赠步数。同时,通过“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为主题的短视频拍摄,让更多人群通过新媒体参与到保险公众日的宣传中去。结合当前疫情形式,承德中支还积极利用线上平台,为大家普及保险知识,主动为大家答疑解惑,通过这种线上零距离的接触,让大家对保险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

    承德中支在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完成后,还前往董存瑞纪烈士陵园瞻仰。在巍峨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随后大家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厅内参观,接受了一次生动翔实的爱国主义教育。

    承德中支此次开展的7.8保险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保险的功能与作用,增强了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尽心尽责的服务着每一位客户,为客户提供更现代、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推出亲子教育活动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