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 分享
  •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成功中标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医保基金监管—日常审核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7 15:28:43
    语音播报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成功中标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医保基金监管—日常审核项目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成功中标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医保基金监管—日常审核项目,服务期一年。该项目是中国太保寿险公司政保业务领域首家省级医保监管项目上的突破,为全国后续同类项目开展积累了经验,为拓展河北省地市级政保基金监管市场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奠定了坚实合作基础。

    该项目竞争非常激烈,共有6家同业公司参与竞标,中国太保寿险总公司和河北分公司充分发挥协同优势,在内外两方面都做足了功课,内部通过全司人员调备、协议准备、方案优化进行精益求精的标书制作,外部则积极对接政府采购方及招标代理机构,通过有效的沟通,准确对接采购需求,最终赢得评委认可,拿下了此标。下一步,分公司将紧跟总公司发展节奏,以此项目为起点,充分发挥连战连捷的竞争优势,大力拓宽政保合作市场,创新太保服务模式,深化“太保服务”品牌影响力,加快建设服务生态圈,全力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中国太保寿险张家口中支启动“凝聚你我力量 让保险消费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