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 分享
  •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7 11:07:58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7月9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做先锋、促发展”党日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韩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组织生活。

    活动中,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测试100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论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回想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交流了在工作及生活中要从“德能勤纪廉”等五方面争做岗位先锋、实现个人提高、促进公司发展的想法。

    在交流发言中,韩蔚同志边听边记,不时参加大家讨论。他指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力,党员精神风貌良好,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通过落实“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及组织生活会等制度,继续发挥党内正式生活的“熔炉”作用,加强党支部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凝聚公司经营发展之力。(杨磊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凝聚你我力量 让保险消费更温暖”——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