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推出“尊享代驾”服务让客户体验“岁月静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0 10:44:55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推出“尊享代驾”服务让客户体验“岁月静好”

    为答谢一直以来客户的支持与陪伴,不断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在2020年6月16日-8月31日期间,推出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

    本次客户节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除了丰富的线上活动之外,线下还推出了四大尊享服务: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险单、个性化保单定制。其中联合滴滴代驾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免费尊享代驾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服务和高品质享受,一经推出,就受到好评。

    2020年7月23日,李*飞先生于夜间和朋友聚餐,因是自驾车去的饭店,原本不打算喝酒,但是朋友见面后非常高兴,高兴之余也喝了不少酒,饭局后无法驾车,正在发愁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曾经说过免费享受免费代驾的事情,李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95535的代驾客服电话。没多久,他就接到代驾司机的电话,他感到很是惊喜,因为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尊享代驾服务会这么便捷。李先生和代驾司机约好地点后,师傅几分钟内就赶了过来,平稳的将李先生和朋友送到目的地。事后,李先生非常高兴,他专门给张家口中支打来电话,连声夸赞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周到,真的很贴心。

    本次客户节通过多样化的精彩活动与零距离的互动,为客户送上了优质的服务,让客户获得了良好的消费体验。张家口中支会一如既往,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客户送上高品质的服务。(文/张家口 冯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富德生命唐山中支“小海豚计划”深入遵化建明镇扶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