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河北农信十五年 优质服务我代言

    ——赵县联社开展抖音视频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1 17:13:24
    语音播报

    河北农信十五年 优质服务我代言

    ——赵县联社开展抖音视频大赛

    为提升社会公信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赵县联社围绕省联社创立15周年宣传活动,在全辖开展了“河北农信十五年,优质服务我代言”抖音视频征集大赛,本次大赛体现了新时代农信人的良好风貌,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本次大赛为期30天,视频主题围绕“河北农信十五年,优质服务我代言”进行。大赛开始后,各部室和基层网点积极响应,共征集优秀作品27篇,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15年来信用社的巨大变化,还展现了新时代农信人优质贴心的服务、专业标准的服务礼仪和自信活泼的员工形象。经主管领导、中层领导、职工代表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评选,最终六部作品脱颖而出。为表彰先进、激励全辖职工再接再厉,该联社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与奖金。

    本次大赛在全辖营造出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既提高了赵县联社的社会关注度,又让员工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找到了乐趣,切实推动了该联社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了广大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赵县联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张子剑)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2020年度河北省保险业人身保险服务标兵认定结果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