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栾城联社三项举措“八一”慰问拥军优属情意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1 17:22:05
    语音播报

    栾城联社三项举措“八一”慰问拥军优属情意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为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栾城联社于“八一”建军节前夕,对辖内退役军人及军属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高度重视,及早安排。栾城联社领导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慰问工作,及早安排专人负责,结合工作安排制定慰问方案,确保慰问工作顺利进行。

    认真统计,筛选核对。为确保慰问工作落实落地,不遗漏一人,党委办与人力资源部认真核对筛选,及时确定慰问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逐个走访,确保落实。本次慰问按支部划分,党委成员分头对所在支部及分包支部的退役军人进行逐一走访慰问,确保慰问全覆盖。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振国同志亲自慰问了曾参加过老山、者阴山自卫反击战的退役军人宋书兵同志,对其积极响应号召参军、保卫祖国,为国家的安全和国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慰问活动,栾城联社党委通过积极走访,暖心关怀,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给予退役军人、军属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被慰问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不畏困难,敢打硬仗,在各项工作中勇于争先,为农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边雪飞)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河北农信十五年 优质服务我代言

    ——赵县联社开展抖音视频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