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积极应对暴雨来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7 09:42:57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积极应对暴雨来袭

    8月5日凌晨至6日中午11时,邢台地区出现强降雨过程,降雨量达到暴雨级别,市区及县域多个路段出现严重积水,部分停在路边的车辆被淹,树木折断,损失较重。

    灾情就是命令,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暴雨。一是市区及县域的所有预留备班理赔人员统一行动、全部参战,市区组成三个救援小组,赶赴第一现场,支援受灾较为严重的区域。二是警保联动,联合交警部门,在积水较重的低洼路段,设置警示牌,专人把守,提醒客户,防范事故的发生,80余人参与防汛查勘。三是线上线下联动,理赔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广而告之,提示市区及县域的低洼积水路段。对于简易交通事故,理赔人员全流程在线处理,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并在线提醒客户避开积水路段,安全行驶。四是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手续和理赔流程,争分夺秒开展故障车辆施救及事故查勘定损工作,确保案件不积压,正常流转处理,提高客户满意度。

    截至8月6日16时,全辖共受理暴雨导致的保险事故45起,各项理赔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人保财险邯郸曲周支公司积极开展贫困预防预警保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