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吴迪: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4 09:48:01
    语音播报

    吴迪: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唐山复兴路支行个贷业务的中坚力量,客户经理吴迪在支行房贷业务从无到有的关键转折点,顶住人员不足、业务量巨大的压力,主动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的劲头不断奋勇拼搏,促成了支行房贷业务由0到爆发式增长的转变,在5月末至7月底的短短两个月内新增近房贷7320余万元。

    为进一步抓好房贷拓展工作,吴迪充分发掘资源,主动对接房地产公司管理层,借助高层营销推动力量积极拓展客户,并获得了良好效果。白天他奔波在售楼处营销客户房贷业务,晚上下班后他抱着白天厚厚的劳动成果,不辞辛苦录入系统,为我行的专业性和工作效率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他“白+黑”式艰辛作战,兢兢业业,默默无闻,不仅带动支行房贷业务蓬勃开展,而且周边的同事也受其感染,干劲十足。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青年员工,吴迪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勇扛支行房贷业务开展大旗。阳光下,有他在外营销的汗水;寒风中,有他在外拓展的声音;大雨里,有他撑伞奔波的身影。正是他不畏风雨,不惧寒风带头示范,越来越多同事都加入了他外拓营销的队伍中,支行房贷业务量才能不断攀升,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自5月末以来,他主动放弃无数个周末的时光投入房贷业务的工作中,无数个夜晚有他联络明天客户面签的电话声音,无数个中午有他整理业务材料的繁忙身影。今天,他在营销房贷业务的路上;明天,他依旧在外拓业务的途中。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他表示,“今后要始终保持着对中行事业孜孜以求的精神,发奋努力,开拓创新,谱写更加灿烂、绚烂的诗篇,继续为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奉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姚凌宇)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行唐山馨秀园支行发卡量连续三个月跻身市辖前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