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客户节期间服务无“微”不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4 17:05:50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客户节期间服务无“微”不至

    进入盛夏季节,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如一缕缕清风为客户带来了凉爽舒适的感觉。

    8月8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利用网络推广的形式,开展了一场“VIP服务掌上通”服务讲解活动。客户不仅可已通过微信扫一扫,关注公司官微,还可以通过下载“E动生命”APP和“云服务”APP平台了解关于VIP相关的各类服务,如实时查询VIP等级、VIP保费、各项服务内容。不仅如此,通过公司的网络平台,客户一机在手,也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公司带来的其他各项服务。

    在推广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富德生命微信公众号的功能及特色,包括保单服务、理赔服务、自助服务等等方面的内容,让客户感受到了富德生命微信服务平台便捷、高效的服务。随后又进行了客户节互动答题活动,在答题过程中,客户踊跃发言,场面气氛热烈,不仅体验了客户节多彩的活动,更增长了保险相关的知识。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的开展,不仅有效地向大众普及了保险知识,也彰显出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向社会展示了保险业的良好形象。(文/程利云)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积极开展客户节柜面特色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