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2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4 16:55:30
    语音播报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2万元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客户李先生(化名)今年45岁,是一位生意人,与妻子育有一对儿女,家庭幸福美满。去年体检时李先生身体发现存在异常,到医院复查确诊为左肾透明细胞癌,李先生便住院进行治疗。李先生本是家庭经济支柱,现在李先生的治疗费用、全家人生活费以及孩子学费基本依靠之前的积蓄。李先生曾于2010年购买了新华保险公司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后因对新华产品的信赖,于2016年再次投保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保额增加的同时也增加了保障。

    李先生住院后,新华保险公司的客服人员前往医院进行看望,同时帮助李先生整理理赔资料,经保险公司核实,李先生获得22万余元的理赔款,款项当日到账。

    李先生表示很感谢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服务,同时感触的说,虽然我们都不希望疾病降临到自己和家人身上,但风险总是没有可以商量的余地,我们能做的就是在风险来临前做好保险规划,保险不是投资,而是保障。(崔雨蒙)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爱家爱健康”活动火热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