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中行唐山遵化支行优客分期业务成绩显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2 10:52:48
    语音播报

    中行唐山遵化支行优客分期业务成绩显著

    截至8月末,中行唐山遵化支行优客分期累计实现投放282笔,金额3789万元,在5、6月份省行“致敬最美教师”活动中位列全省第五。

    抓住时机,行动迅速。紧紧围绕二季度优客分期“致敬最美教师”活动的开展,邀请中行分行银行卡团队亲自到我支行进行现场业务传导,精细讲解先进支行经验、营销方法、策略、风险防范等,为本次的营销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行唐山遵化支行又第一时间召开中层行务会,迅速成立活动小组,确定营销、投放双目标,打造全行人人参与积极营销的良好氛围。

    主动上门,用心服务。主动上门拜访相关学校负责人,对惠活动信息进行面对面的传递和细致讲解,得到了校方的认可和支持;充分利用学校工作群和教师群等多种渠道交叉、循环传递明白纸、宣传海报等宣传信息,增强了教师群体对我行优客分期业务优惠活动的了解,同时第一时间回复微信解答,从营销到客户到店发卡及放款后的各个环节都做到了用心服务、耐心细致,礼貌热情。(张会途)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行唐山复兴路支行代理保险业务突飞猛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