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 分享
  •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开展“散余霞国民健康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7 20:06:26
    语音播报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开展“散余霞国民健康爱心公益”活动


    9月3日,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开展客服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这项活动是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2020年第七届客户服务节的健康公益活动之一,为使更多客户能够参与,活动采取现场加视频连线的形式开展,分公司设立活动现场,所辖的各地机构同步视频连线,共同收听专家健康讲座。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内分泌科王翠英主任,针对发病及患病率逐年上升的糖尿病筛查与防治进行生动介绍,从遗传和不良生活习惯引起的病症进行讲解,并从运动、饮食、治疗三个方面给客户做经验分享,得到客户热烈欢迎。

    “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是农银人寿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农银人寿的客服节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每逢客服节期间,公司都会推出各类主题活动邀请客户一同参与,通过全国绘画比赛、诗歌朗诵比赛、微专刊、微直播、七夕特别活动、爱心公益、客户慰问、烘焙、插花等活动,丰富客户的业余文化生活,感恩客户,回馈客户!

    农银有爱,将始终与客户心心相系、一路同行!(通讯员朱娜)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天有不测风云 农银有爱守护

    ——石家庄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2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