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 分享
  • 愿幸福触手可及---记百年人寿沧州中支自闭症家庭育儿公益讲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8 08:46:08
    语音播报

    愿幸福触手可及---记百年人寿沧州中支自闭症家庭育儿公益讲座

    自2018年百年人寿沧州中支与星月社联合举办了为自闭症儿童庆生活动以来,百年人寿沧州中支已经连续关注这个特殊群体三年的时间,着力于用更多的方式为自闭症家庭带去温暖和关爱。

    教育是目前最热门的话题,也是每一个家庭很重视的问题,家长们为了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培养成才都做出了很多努力。但是对于一个拥有自闭症孩子的家庭来说,他们可能要经历更多的困难,遇到更多的难题。为了给自闭症家庭提供更好的育儿知识,同时践行公司的公益精神,百年人寿沧州中支联合沧州星月社举办了自闭症家庭育儿公益讲座。邀请了自闭症家庭育儿专家,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本次公益讲座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好评,家长们收获颇多。讲座结束后,沧州中支还特地设置了答疑环节,大家纷纷把自己的困扰和疑惑提出,这不仅是一个交流的平台,也是对自闭症儿童家长的心理疏导。平日里他们是家长,要用丰厚的羽翼为孩子遮风挡雨,但是今天在这里,他们也可以像孩子一样,诉说自己的苦恼,在互相鼓励的氛围里得到更多的力量。

    百年人寿沧州中支借星月社(自闭症儿童互助组织)的一句话祝福所有的自闭症家庭,“愿我过去的痛苦你不必经历,愿我拥有的幸福你触手可及。”我们会继续关注这个特殊又可爱的群体,希望所有的孩子都成为闪亮的星星。(崔晶晶 )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百年人寿免押金服务全面升级 打造“保险+健康”新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