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增强员工凝聚力,新华保险沧州中支组织开展员工拓展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9 17:02:08
    语音播报

    增强员工凝聚力,新华保险沧州中支组织开展员工拓展活动

    image.png

    为营造良好氛围,增强员工自信心,提升内在潜力,释放压力,提升工作绩效,新华保险沧州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开展了一次专业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训练当天大家一早就来到活动基地集合,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进行简单有趣的破冰活动,欢声笑语中,隔阂全消,通过起队名、选队长、设计队徽、队训等团队建设,全体成员团队意识高涨,为接下来的挑战打下良好基础。

    穿越丛林为高空项目且中间的好多环节的道具是来回晃动的,开始时大家还有点恐惧心理,但是看到别的团队在赶超,大家都克服心理障碍,不轻言失败,踊跃参与进来,增强了自我控制与决断能力,建立起挑战困难的自信心与勇气。粉队拔得头筹,其他小队摩拳擦掌,下个环节再战。

    目标市场环节大家积极探寻30张卡片的内在规律,激发团队智慧,突破思维,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次寻求创新,各队虽然进度不一,但体现了集体观和荣誉感,最终蓝队率先完成任务。

    经过短暂的午休,大家体能恢复,精神饱满继续开始下午的训练,挑战150项目。所有团队按照培训师的要求训练“不倒森林”“鼓动人心”“能量传递”“穿越时空”“激情节拍”五个项目,并挑战在150秒内完成,三个团队经过努力全部完成任务,这体现了团队配合,也突出了个人能力,让大家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最后的毕业墙,是一个挑战性极强的项目,所有队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翻越一面高4米的光滑墙面,大家刚到场地,惊呼“不可能”。但在合理的分工后,强壮的男队员主动轮流搭建人梯,成功翻越的人不遗余力的拉拽其他同伴,整个过程体现了极高的配合度,最终三组队员共同完成了这项“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增强了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共同战胜困难的决心与信心。

    在高强队的训练过后,大家迎来了幸福的晚餐时刻,自助烧烤晚餐,自己生火,自己烤串,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吃在嘴里的食物也觉得分外的香。

    沧州中支的素质拓展训练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拓展训练,全体员工提升了自我认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增强了自信心与克服困难的勇气,为公司经营发展营销了良好的团队氛围。(谷振曼)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服系列多举措提升业务支持及服务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