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1 17:11:42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人民币知识宣传工作,提高公众对人民币防伪特征、大额现金管理、反假币知识的了解。2020年9月1日,邮储银行青县支行来到流河镇政府和流河派出所进行了人民币知识宣传。

        活动中,宣传小组通过展板、宣传单等方式,围绕货币防伪知识、鉴别假币办法、相关人民币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假币犯罪举报奖励制度、假币危害性宣传展开宣传。期间,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人民币知识及防伪特征,讲解大额现金管理的相关规定。在宣传现场,有些办事人员存在疑惑提出来,宣传人员认真解答。

        本次人民币知识宣传得到了政府和派出所工作人员的支持和认可,使受众更多的了解人民币、认识人民币,了解爱护人民币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反假货币人人有责。(杨再慧)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开展“共建共进共享”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