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 分享
  •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启动2020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4 10:11:10
    语音播报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启动2020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根据河北银保监局统一工作部署,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启动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并印发了《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2020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实施方案》。

    本次活动,主题是面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客户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分公司已成立由分管领导为组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具体活动实施方案,负责组织实施和督导评估。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通过此次活动,把宣传活动纳入到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常态化工作机制,为保险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康园园)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一份跨越1500公里的爱心 鼎和保险“金秋筑梦情暖上学路”教育扶贫活动纪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