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中国银行秦皇岛文化路支行与秦皇岛金海粮油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4 10:33:20
    语音播报

    中国银行秦皇岛文化路支行与秦皇岛金海粮油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密切共建单位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党建共建水平,近日,中国银行秦皇岛文化路支行党支部联合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共赴昌黎五峰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坚守初心,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委员郭景龙副行长参加。

    来到昌黎五峰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所有党员们沿着崎岖蜿蜒的山路,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领略革命精神的真谛,缅怀革命先烈生平经历和丰功伟绩,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所有人重新回忆起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深深感受着李大钊的革命精神,炎炎烈日下,庄严而神圣!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五峰山之行激励引导着党员干部永远铭记党的峥嵘岁月和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牢记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铭记共产党员身份,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和发展两不误,用优异业绩向党的九十九岁华诞献礼,为中国银行的各项业务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机器无情人有情 共同维护靠大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