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举办冬奥会倒计时揭牌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5 09:55:41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举办冬奥会倒计时揭牌仪式

    9月11日,在距离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11天到来之际,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举行冬奥倒计时揭牌仪式。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家口市冬奥办综合处处长张文浩,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家口金融监管局局长、张家口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杨俊,出席揭牌仪式。

    作为2022年第24届冬奥会主办城市保险服务落地服务机构,在中国人保集团、人保财险公司和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领导下,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冬奥会保险服务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展开。全市系统全体员工将以初心铸魂、热心实干、细心耕耘、诚心服务、耐心磨砺的“五心”服务精神,从车险、财产险、货运险、责任险、意外险和理赔服务六大维度向冬奥组委、向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7*24小时”的保障与服务。为此次全球盛会提供高质量保险保障服务,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做出人保贡献。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科技赋农快速查勘应对玉米倒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