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 分享
  •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关爱1+1,吉祥家庭总动员”活动火热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10:05:47
    语音播报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关爱1+1,吉祥家庭总动员”活动火热启幕

    2020年太平人寿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重磅推出“关爱1+1,吉祥家庭总动员”活动,在活动期间,对达到相应等级的VIP客户推出VIP家庭服务体验,主要包括私家医生、康养体验、国内外体检三重温度服务体验,让太平VIP增值服务体系,成为客户不可或缺的家庭健康私人管家。

    私家医生服务——时刻在线的“医生朋友”

    互联网医疗改变了传统的就医模式,打破了时间、地域限制,不仅能帮助客户节省就医时间、降低就医成本,也能避免线下就医可能产生的交叉感染,让客户拥有一位时刻在线的“医生朋友”。

    本次活动甄选知名线上诊疗服务平台,通过图文等形式,为客户及其家庭成员提供完整的在线问诊、电子处方、药品配送的一体化全流程服务,解决客户日常健康问题和常见病的问诊咨询服务。

    至尊体检——精密细致彰显专业

    甄选国内及日本优质医疗资源,为客户搭建健康体检平台。根据客户服务需求,提供国内外约定合作医疗体检机构范围内的医疗体检服务,通过精密的设备、专业的医疗团队为客户提供癌筛选、胃肠镜、心脑血管等体检套餐30余种,让客户在舒适的体检环境中感受太平人寿的礼宾服务及人文关怀。

    康养体验服务——尊享品质晚年

    为提升客户体验感,本次活动优选太平小镇——梧桐人家参观与圆和医疗体验、太平乐享家——古滇名城参观体验两条路线。让客户及家人在繁忙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余,享受放松身心的特色康养体验。

    “关爱1+1,吉祥家庭总动员”活动已火热启幕,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也将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从聚焦个体客户延伸到家庭成员,通过满足家庭成员差异化及多样性的需求,提供客户及家人多元化增值服务,为家庭生活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康养体验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