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7 16:49:27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image.png

    为贯彻监管要求,做好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9月1日起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紧紧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 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采用新媒体宣传和传统宣传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新媒体宣传方面,中心制作易企秀在微信朋友圈开展广泛宣传,帮助公众了解金融常识、非法集资等的相关知识及风险防范;还通过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创意小视频,通过抖音等新媒体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传统宣传方面,通过在公司及辖下机构职场内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和标语、组织内外勤员工学习金融相关知识、识别非法集资的公益视频等形式,为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此外,公司还因地制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宣传活动,组织宣传人员走向街头、社区、农村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宣传,开展一对一问答等形式,为公众普及金融常识,取得广泛宣传效果。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专项工作,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从管理层到普通员工再到社会公众,层层宣导、逐级推广,将“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后期,邯郸中支将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践行社会责任,将风险管控责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文/邯郸中支 王文娟)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贯彻行业“诚信经营”倡议开展“品质决定未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