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7 16:51:02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响应监管部门号召组织公司员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为有效开展本次活动,衡水中支成立了专项活动工作小组,全面落实此次活动的各项工作安排。

    针对此次活动召开会议进行启动和部署,对各机构、各部门进行深入宣导,开展金融知识讲解,提升员工金融知识水平。 宣传活动期间在客服大厅悬挂“凝聚你我力量 让保险消费更温暖”条幅,报刊架摆放宣传彩页、小册子,以便工作人员和客户能随时翻阅,增长相关的金融知识。

    9月12日,衡水中支组织员工走向市区主街道,向往来市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普及金融知识,解答咨询问题,受到广大市民的赞扬。当日,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众人数达400余人。

    衡水中支在活动期间相继制作了宣传短视频,采用抖音短视频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征文活动,使宣传方式更加新颖、有特色和吸引力,起到良好宣传效果。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紧跟监管部门要求,全力落实各项工作,为维护当地市场金融秩序做出贡献。(文/安晓天)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