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人保财险保定白沟营销服务部携手企业全力构筑风控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1 10:48:36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保定白沟营销服务部携手企业全力构筑风控墙

    日前,人保财险保定白沟营销服务部特邀保定全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专业教官,组织辖内重点企业及公司全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企业做好防控火灾风险夯实基础。

    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教官就火灾风险日常检查、火场疏散逃生基本常识、火灾的预防、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相关解答,有效提升全员火灾风险防控意识及火灾发生时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同时,结合各地火灾实际案例,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短片等形式,对参训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对防灾防损知识进行宣传普及,使与会人员深刻意识到火灾危害及风险防控的重要性,从而主动做好企业、单位和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白沟营销服务部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与辖内企业的互动联系,携手企业共同做好秋季防灾防损工作,增强企业风险管控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车险综合改革成功落地 石家庄人保财险签出第一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