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防范洗钱风险 保护合法权益——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4 15:46:34
    语音播报

    防范洗钱风险 保护合法权益——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反洗钱处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自八月中旬起,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伊始,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反洗钱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项会议,部署此次反洗钱集中宣传工作。通过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向员工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反洗钱意义及作用,分析寿险常见洗钱方式,剖析寿险洗钱典型案例,涉黑涉恶知识及防范措施,切实提高员工及公众反洗钱防范及责任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

    河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结合自身特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折页、进广场、进社区、进乡村等多种宣传形式,利用电子屏幕、微信等电子化宣传载体,因地制宜的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同时,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人行关于做好指尖宣传的号召,制作《反洗钱集中宣传之反恐怖融资篇》、《反洗钱集中宣传之扫黑除恶篇》、《反洗钱集中宣传之普法篇》等微信公众号知识连载及《2020反洗钱知识宣传》H5宣传资料,各分支机构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联络群等向内外勤员工及社会公众全面宣传,共2498人点击阅读、观看。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以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立体、多元的宣传方式,切实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反洗钱履职能力,及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对于保护自己、远离洗钱活动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与内部宣传效果。

    上图为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及各中支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照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凝聚你我力量 让保险消费更温暖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大型公益活动暨客户嘉年华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