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中行邢台县支行开展现金业务“雷霆”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4 17:03:25
    语音播报

    中行邢台县支行开展现金业务“雷霆”专项整治活动

    为有效防范现金业务风险,防止现金违规案件发生,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中行邢台县支行支行开展现金业务“雷霆”专项整治活动。

    该项活动旨在聚焦问题、查找隐患、防范风险,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全行高度重视,成立现金业务专项小组。重点对现金封闭区域、现金从业人员、现金操作环节、现金检查流程等方面开展风险排查。

    首先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业务的检查力度,不打招呼,开展现金突击检查。

    二是现场检查与录像抽查有机结合,对中午、假期等时间段发生的业务进行录像抽查,确保柜面现金业务安全运行。

    第三,提高全员现金业务的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落实,优化流程制度,提升管理质效。明确整改责任人,要求随查随改,对整改不到位、屡查屡犯的问题责任人进行严格问责。(任久银)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行秦皇岛国际城支行认真组织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