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贴心服务 全面宣传 弘扬正能量——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深入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教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8 14:50:30
    语音播报

    贴心服务 全面宣传 弘扬正能量——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深入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教活动

    近日,客户杜女士来到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柜面咨询保单贷款事项。杜女士表示,近期有一家贷款公司打电话称持有保单就可以办理贷款,贷款金额高且贷款利息低。杜女士心生疑虑,因此来公司了解情况。

    接待人员听完客户的陈述后,为客户普及了金融知识及常见的金融陷阱危害,提醒客户要提高警惕,建议通过正规方式办理贷款,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最杜女士选择在柜面办理保单贷款业务,既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又安全快捷,杜女士对客服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满意。

    据悉,正值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全面开展时期,截至9月25日,河北分公司组织所辖机构全员参与,对公司客户以及包括社区、农村、学校等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30余次。柜面接待人员主动为前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并发放宣传品,并邀请客户参加金融知识普及讲堂,将宣传金融知识,将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消费风险提示等内容传播给客户,弘扬保险正能量。同时开展走入社区、学校、农村的现场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彩页,向群众讲解反洗钱、非法融资、保险业务等相关金融常识,同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以实际行动做到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  (图/文 华夏保险祁园园)

    上图为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提升服务水平 增强客户体验 保持系统领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运营条线工作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