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全面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8 14:54:00
    语音播报

    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全面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为有效扩大反洗钱宣传影响力和宣传实效,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金融放贷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专项宣传,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会同金融时报社以“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为主题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线上答题活动是今年重要的一次全国性反洗钱宣传活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召开专项宣导视频会议,号召动员全体员工参与答题,并要求各部门、各机构在9月23日至25日线上答题活动期间,每日统计本部门、本机构前后线员工参与答题情况进行上报。通过每日追踪答题、得分情况,及时总结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评估活动实际效果,总结活动成果,在全省范围内掀起反洗钱知识学习的浪潮。

    通过本次全省范围内的“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前后线员工重新对反洗钱知识进行梳理及学习,进一步掌握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反洗钱意义及作用,从而再次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反洗钱履职能力。

    (图/文 华夏保险祁园园)

    上图为河北分公司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专项宣导会议照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贴心服务 全面宣传 弘扬正能量——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深入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教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