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 分享
  •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中秋遇国庆,平安伴你行”全国护航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9 11:21:54
    语音播报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中秋遇国庆,平安伴你行”全国护航活动

    当中秋邂逅国庆,名为家国同庆,欢聚的明月,带远方的人回家;当出行与我们相伴,名为万家平安,人生的旅途即是团园圆。为筑万家平安梦,共庆家国节,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于2020年国庆长假期间在河北省开展“中秋遇国庆,平安伴你行”全国护航活动,在河北全省设置10个护航站点,河北分公司上百名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为广大车主提供美食地图、旅游路线道路救援、生活帮助和事故快处等旅途服务,与广大人民共祝祖国。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在五一、国庆、春节等节点,为群众出行提供道路救援、理赔指引、日常帮助等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的旅途更加安全、顺畅。今年国庆长假,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致力于利用先进的科技、专业人才、以及领先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张家口中支举办"守护草原花朵 共筑健康未来" 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