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 分享
  • 河北银保监局副巡视员张庆民赴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0 09:35:36
    语音播报

    河北银保监局副巡视员张庆民赴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调研

    9月28日,河北银保监局副巡视员张庆民一行赴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检查督导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现场查看柜面金融知识相关宣传资料、海报等,听取全辖内、外勤情况、业务经营情况、当前的市场环境、金融知识宣传月的组织和开展情况,以及具有太保特色的宣传活动在全省落地等有关情况情况的汇报。

    张庆民对公司金融宣传月各项工作给予“工作务实,富有特色”的高度评价,并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扎实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月,丰富宣传内容、丰富宣传方式、丰富宣传阵地,充分发挥代理人优势力量,扩大宣传覆盖面;二是建立金融宣传长效机制,根据3.15消费者宣传、7.8公众宣传日、金融知识宣传月、春节等特殊节点早规划、早布置;三是结合日常投诉处理中集中的问题针对性宣传,在解决消费者问题的同时,有效降低投诉发生,提高消费者防范风险的能力。

    下阶段,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将按照监管部门及上级公司要求,进一步完善金融宣传常效机制,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防范金融风险,共同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举办2020年度专业技能比武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