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 分享
  • 建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开展“积微成著,致远未来”银企沙龙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2 14:56:00
    语音播报

    建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开展“积微成著,致远未来”银企沙龙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彰显国有大行担当”,某企业客户近日带着锦旗来到建行涞源支行“积微成著 致远未来”银企沙龙活动现场,感谢建行在疫情期间给予资金保障支持、解企业燃眉之急的大行责任和担当。

    今年以来,建行河北省分行认真践行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的新金融发展理念,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复工复产组织开展“积微成著 致远未来”银企沙龙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营业网点人员深入小微企业集群、乡村和创业基地现场,与小微企业主、村民面对面沟通交流,介绍建行资金结算产品、普惠金融服务、个人金融业务等产品服务,满足客户信贷、结算等与小微企业和农户息息相关的金融需求。建行员工实地讲解产品使用方法,现场解答客户疑问,与客户深入互动,让客户获得更多金融知识,实现更多融资渠道,体验更多金融产品,用优质金融服务和产品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让企业感受到建行丰富的金融延伸服务,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和连连称赞。

    截至目前,全省已经开展“积微成著 致远未来”沙龙近百场,累计180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通讯员潘世平)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建行邢台分行让金融之美绽放在希望的田野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