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 分享
  • 意外无情 农银有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2 16:16:12
    语音播报

    意外无情 农银有爱

    2020年4月5日秦皇岛农行港城支行客户田先生通过掌上银行为自己购买农银人寿团险随e驾卡单一张,基本保费158元,保险于4月6日生效。

    2020年4月7日,客户田先生自驾车回家途中发生交通意外,致使当场身故。接到家属报案后,农银人寿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和团险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人,上门收取理赔资料。分公司运营部高度重视,及时上报总公司,快速处理。2020年9月15日理赔审批通过,赔付客户50万元整。

    2020年9月16日港城支行行长及其工作人员同农银人寿工作人员一起到客户家中,送去理赔款和慰问品。田先生离开后,家人和两个可爱的女儿失去了生活来源,这笔理赔款对这个家庭无疑是雪中送炭,田先生的父母含泪再三对农行和农银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全面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