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6 19:28:09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image.png

    为积极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要求,有效应对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新形势和新问题,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近期,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2020年度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加大网点宣传力度。该行所有网点以摆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海报、设立宣传专区、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提醒群众高度警惕电信网络诈骗行为。

    广泛开展户外宣传。各支行组成宣传小组,走进市、县区重点街道、中心广场,以广大金融消费者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深入解剖“冒充公检法”“通知中奖”“兑换积分”等各类典型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段、犯罪特点和防范措施,广泛传播电信诈骗识别要点,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线上同步开展宣传。为扩大宣传覆盖面,该行组织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文章和微视频,提醒金融消费者防范诈骗风险,保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该行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提高了消费者防范意识,得到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将继续加大金融知识教育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为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图为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如何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唐山丰南支行开展内控合规知识竞赛推动合规文化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