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推出信用卡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2 10:07:32
    语音播报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推出信用卡业务

    为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推出信用卡业务,前期在员工内部实现推广运行,下一步即将推向市场供客户办理使用。该业务的开展,对充实该支行信贷条线产品,弥补以往客户对于信用卡业务的需求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随着大众消费习惯的更迭,越来越多的客户,特别是年轻的受众群体推崇超前消费花明天的钱为今天的事儿买单,为迎合这一消费习惯信用卡业务应运而生,该业务的开展对于提升银行卡市场占有率及使用率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提升客户群体对该行的认知度也不无裨益。该行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前期收集资料做相关贷前调查及征信系统情况的统计,中期相应款项的发放及贷后按时收款收息,信贷人员均事无巨细跟进。今后一段时间,该行还将结合信用卡的推广使用情况,不定期推出相应的异业联盟活动,涵盖各消费领域,与商家合作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让利于消费者的同时促进该行信用卡发卡量,逐渐形成商家与银行双赢的良性互动模式。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历来秉承做“您身边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以多样的理财和信贷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今后一段时间,该行将以信用卡发放为契机,着重打造农信品牌影响力,让客户充分体会到农村金融带来的便利服务。(张莎莎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

    “三措并举”深入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