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 分享
  •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积极开展国库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6 16:10:19
    语音播报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积极开展国库知识宣传活动

    202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条例》颁布实施35周年,也是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8月至9月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积极履行金融机构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在辖内各营业网点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国库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和支持人民银行经理国库工作,也让公众了解国库、认知国库。

    首先,充分利用厅堂客流优势开展宣传。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组织各个支行在营业大厅前台、营业室宣传展架及业务办理柜台等醒目位置摆放了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读学习,营造宣传氛围;同时滚屏播放国库知识宣传视频,大堂经理积极向客户宣传国库资金来源、用途、去向以及国库组织机构体系等国库知识,讲解相关知识法规,使客户对经理国库工作和国库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公众国库认识,提高社会公众对国库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度。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其次,扩大宣传范围进社区宣传。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组织各支行员工走进街道社区,向居民发放折页,讲解国库等相关知识,并对群众关心的金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客户及行内员工深入了解国库工作、关注国库工作、支持国库工作,有效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客户包括金融机构自身对人民银行国库工作的认知,也提升了金融工作人员的自身综合素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金茜)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征信自助查询机“亮相”宁晋民生村镇银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