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抗美援朝”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8 14:49:05
    语音播报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抗美援朝”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为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英勇抗战、吃苦耐劳的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员工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10月27日下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抗美援朝”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座谈。

    首先,全体党员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切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以弱胜强、气吞山河的光辉历史,缅怀了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的志愿军烈士,学习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随后,党员代表结合畅谈认识、分享感悟、交流心得、提出建议。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激发强国之志,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公司重大决策部署上,继续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将其转化为不畏艰险的顽强意志、勠力同心的实际行动,从弘扬伟大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

    最后,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平为本次座谈会作总结。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平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和时代感召力。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铭记伟大胜利,增强斗争本领,从“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实践维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要提高认识。全体党员要明晰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坚持党的领导,铭记民族历史,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上。

    第二,要振奋精神。全体党员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保家卫国,敢于斗争,坚决维护祖国权益,维护世界和平。

    第三,要明确方向。全体党员要结合当下国际国内形势,发扬精神,落实行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公司党委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组织力、战斗力,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基层中支党支部建设的体制机制,让党建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深化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一体化。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示范引领,凝聚榜样力量,激发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推进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市委区委组织部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查验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