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
  • 分享
  •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在全市存款保险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0 15:28:42
    语音播报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在全市存款保险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存款保险是维护金融稳定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发挥好存款保险“稳定器”作用,促进银行业平稳健康发展,27日,人民银行迁安市支行举办了“迁安市银行业存款保险知识竞赛”,农发行迁安市支行从全市21支银行队伍中脱颖而出,团体和个人奖项“双丰收”。

    此次竞赛旨在打好防范环节金融风险攻坚战,推进存款保险制度在全市范围内的深入实施,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在赛前精心筹备,结合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动员全行员工学习存款保险知识,在宣传的同时充实自身理论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员工的金融知识和业务技能,也促使其将前期学习的内容灵活运用到实际的金融服务工作中去。

    以赛促学,以学促进。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对存款保险知识学习和宣传的主动性、积极性,将存款保险知识学习和宣传相融合,强化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与理解,扩大存款保险的宣传范围,以实际行动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助力迁安市经济稳健发展。(金宁)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