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 分享
  • 百年人寿唐山中支公益活动 --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3 15:21:18
    语音播报

    百年人寿唐山中支公益活动 --慰问孤寡老人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它,无声无息,滋润着我们这些华夏儿女,陶冶着我们的情操。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带着对老人的关怀,10月30日下午,唐山中支志愿者再次慰问了李大妈,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

    李大妈见到我们,很是激动,拉着志愿者的手一直说着感谢的话,念叨一年来的开心事,还一直嘱咐志愿者们要注意身体,别总惦记她这个老太婆,老人家的儿子现在也找到了超市理货的工作,收入不多,但够日常支出,还会抽时间来看看她,见到老人家知足、开心的笑脸,我们都为老人家感到高兴。

    我们的慰问岁微不足道,但能给老人家的内心填上些许开心,我们志愿者就很知足,同样老人的知足、感恩也深深的感动着我们,临出门时,老人很不舍,一直叮嘱我们天冷了,可要多穿衣服别感冒,我们让老人家也注意身体,老人家笑着说,我天天都很高兴,身体好着呢,还说有时间让大家去家里吃饭,他给大家做贴饼子,还说这是她的家传,外面买不到,看到老人高兴的像个孩子,我们也被这种愉悦所

    感染。

    百年人寿公益活动不会停下脚步,志愿者不会停下脚步,我们会继续将关爱传递下去,也希望通过我们小小的善举,影响更多的人为社会献出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创新前症,五重保障!百年人寿新产品百年康乾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重磅上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