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秦皇岛银行业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多措并举稳就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2 14:03:13
    语音播报

    秦皇岛银行业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多措并举稳就业

    秦皇岛银行业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多措并举稳就业。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是“六稳”“六保”的首要任务,秦皇岛银保监分局督导辖内银行业机构加大对创业就业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助力“六稳”“六保”全面落实。

    推广创业担保贷款。充分发挥政府贴息政策优势,创新开发“线上一网办”+“线下一站式”服务,加快创业担保贷款的办理速度与辐射广度。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积极与当地就业担保中心对接,将创业担保贷款线上申请系统及移动展业进行普及应用,利用其便捷高效优势,有效的抢占市场份额,并依托将创业担保贷款单笔额度从最高15万元调整到20万元的政策红利,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宽获客渠道。

    激发个体经济市场活力。各银行与秦皇岛市三大商圈万达广场、世纪港湾、茂业天地开展合作营销,通过各种优惠活动激发市场消费活力,为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银行机构联合区政府、商超供应商联合会举办“地摊大集”活动,推出商户云贷、复工贷、出租车贷等金融产品,大力推广“聚合支付”扫码业务,为商户整合多种支付工具,快捷收单提现。

    加大重点领域信贷支持。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投放中长期贷款1.67亿元支持新建农产品批发市场,预计带动2000家商户创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推出“民宿e贷”,支持乡村旅游发展,带动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通讯员 张广宇)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秦皇岛银行业积极打造养老金融生态圈,助推“银发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