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 “四举措”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2 15:39:29
    语音播报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 “四举措”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自9月组织开展自查自纠、专项检查、执纪问责“回头看”工作。通过此次自查,共发现并整改5大类30项具体问题,并对13名直接责任人进行减发绩效工资处理。

    加强教育引导。宣泰支行认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坚持“教育在前、预防为主、防患未然”的指导思想,在支行上下形成廉洁之风,从一般员工到领导干部筑牢思想底线。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明确整改方向和目标,落实整改。

    严格制度落实。根据《关于2020年持续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实施方案》,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严格执行要求,抓好落实。一是对现有制度贯彻落实,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保证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使党员干部都够按制度规定办事。二是结合实际,积极探索研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制定有关制度,强化制度执行的保证机制。三是严控制度执行力,将制度作为真正约束党员干部行为的有效措施,增强干部遵章守纪的自觉性。

    推动业务经营。作风纪律工作成效,要经营效果检验,作风纪律与业务经营不是“两层皮”,二是落实的“两个方面”,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严格对标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开展作风纪律和工作质效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落到发各项业务经营的推动之中,与推进存贷款业务营销、不良贷款清收处置、电子银行业务等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不良贷款再冲锋”、“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向前冲,确保全面完成年内各项目标任务。

    严格权力监督。作风纪律建设具有长期性和反复性,必须有恒心和韧劲。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三重一大”由集体决策,等制度。增强全局观念,切实履行职责,落实集体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纪检监察部门以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将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张文静)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秦皇岛银行保险业加码“新经济、新业态”领域金融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