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重阳行动 持续关爱——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重阳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3 12:41:18
    语音播报

    重阳行动 持续关爱——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重阳活动

    华夏保险在今年六月份盛大开启“以AI之名·极致陪伴”客户嘉年华活动,围绕“健康、教育、生活、公益、保险服务”五大方向,以客户为中心,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倾力打造智慧+温度的嘉年华品牌。其中,重阳行动作为公司传承多年的一项公益行动,以公司“爱老慈幼”的公益战略为主线,连续6年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活动,打造公益长效机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2020年11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重阳行动,持续关爱”特色重阳活动。

    本次重阳行动主要针对历年贫困抗战老兵或贫困老人进行持续关爱,尤其是对抗美援朝老兵进行慰问走访,全省11家分支机构共计探访了110名贫困老人和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了共计70000元的生活用品。从精神层面上,华夏保险给予了这些老人们更多的关心与问候,让这些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持续关心;从物质方面上,华夏保险为老人们提供了生活必需品,进行细致入微的帮扶,真正实现爱心事业的接力和公益慈善的传承。

    据悉,华夏保险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直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城之爱汇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教育资助、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公司在“致敬抗战老兵”“圆梦行动”“精准扶贫”“2020年战疫情特别公益行动”等公益项目上资金总投入超1.44亿元,员工参与近214万人次,公益扶贫覆盖人群超过2400万。至此,“公益华夏”已成为华夏保险一张最靓丽的名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