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 分享
  •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赌宣传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9 16:53:02
    语音播报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赌宣传工作

    为全面落实人民银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资金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防赌反赌意识,提升人民群众防赌、识赌能力,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部署,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为主题的“防赌反赌宣传月”活动。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成立了反赌防赌宣传小组,扎实推进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宣传措施落实到位。

    宣传期间,在厅堂宣传公告栏醒目位置摆放“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折页,在大厅张贴宣传海报,明确金融机构服务导向,履行社会责任。厅堂经理在客户等候时,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向客户讲解跨境赌博的特点及危害,进一步提升客户对跨境赌博的认知度,提高公众对跨境赌博的风险防范意识。

    为加强防赌反赌宣传力度,使更多市民了解跨境赌博的危害,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员工进嘉和城社区进行集中宣传,通过向市民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市民普及跨境赌博相关知识及参与跨境赌博的不利后果,引导市民合规守法。

    为提升宣传范围,分行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等网络进行宣传推广,将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在宣传周启动会上展播的优秀视频转发至朋友圈,向社会公众普及跨境赌博案例及风险提示,使社会公众远离跨境赌博,保护自己的资金安全。

    通过此次防赌反赌宣传活动,使客户充分了解跨境赌博的危害,切实提高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防赌反赌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普及金融知识,共创美好校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