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党员示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6:58:54
    语音播报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党员示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文明城市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水平、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评价标准。2020年是衡水市举全市之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验收年。为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共同创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党员积极行动,配合衡水市东湖社区开展创城志愿者公益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0月24日,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党员带领中支志愿者与衡水市东湖社区联合举办创城志愿者环境维护大行动,主要内容为维护社区环境、整齐摆放小区内车辆及路面垃圾清理工作,24日清晨,志愿者们早早集合在衡水市天玺香颂小区,早晨温度较低,寒风凛冽,大家不惧严寒,到场即开始了热火朝天的行动,整个小区的主次干道、绿化带等路面垃圾清理、对不文明停车进行清理、落叶捡拾等,偌大的小区内足球运动场及人工湖大家都没有放过,一一清理干净,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小区内环境变得更为整洁,为正在开展的衡水市创城社区验收贡献了新华党员力量,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自豪!活动结束时,东湖社区工作者也不禁为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及志愿者的行动竖起了大拇指。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文明之风徐徐吹来,吹走迷茫,带来进步,不断提高我们的文明素养,使我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李晨)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组织员工慰问环卫工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