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参加市寿险业技能大赛获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7:17:57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参加市寿险业技能大赛获奖

    image.png

    2020年11月12日,唐山市寿险业第二届客户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半个月的角逐,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员工冀晓伟、赵静梅一路过关斩将,在30家寿险公司脱颖而出,荣获唐山市寿险业第二届客服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冀晓伟伙伴荣获唐山市寿险业第二届客户技能大赛个人三等奖。

    10月19日,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了唐山寿险系统第二届客户技能大赛参赛的通知,10月23日上报了参赛人员名单。11月4日,全市30家寿险公司的53名选手参赛,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充实的知识储备及过硬的专业素养,荣获个人赛三等奖成功晋级团体赛。11月12日,团体赛隆重启动,在团体赛中共分为风采展示和知识竞答环节,在风采展示中,富德生命人寿通过PPT向所有参赛选手及评委展示了富德生命宽敞明亮的标准化柜面及“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借助科技赋能满足客户需求等亮点,在知识竞答环节,场面可谓火爆,将本次知识竞赛推上了高潮,富德生命人寿凭借优异表现最终赢得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最后,由唐山保险行业副秘书长颁发了奖牌。

    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依靠科技力量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心系客户,服务周到,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不负所托,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服务。(文/汪洋)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速赔21万 让重疾客户康健无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