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 分享
  •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 优化信贷投放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7 16:46:34
    语音播报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 优化信贷投放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体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优化调整信贷投放结构,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该行主动对接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建立绿色通道,简化审贷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不断强化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对全行经营发展的重要性,通过增加考核指标、开展业务竞赛等方式提高经营机构服务小微企业业务的主动性。秉持“保本微利”的经营思路,通过调整FTP优惠政策、减免手续费等方式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截至目前,该行已为41户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3.2亿元资金支持。

    提升对外贸企业的金融服务

    今年以来,特别是疫情后,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加大了对本地外贸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并积极开展与境外同业的合作,共同为涉外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共为13户外贸企业提供了20亿元的资金支持。

    重点支持本地高端制造业

    该行将高端制造业贷款、制造业信用贷款、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纳入分行考核指标维度,进一步明确加快布局制造业、优先支持先进制造业和产业集群,加大中长期贷款投放,并要求中长期贷款比例达到60%以上,全面推动金融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已支持相关企业16户,贷款余额23亿元。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赌宣传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