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 分享
  •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多措并举增强青年员工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7 16:47:33
    语音播报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多措并举增强青年员工能力

    为全面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强化青年员工的责任担当,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增强青年员工的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和落实能力,让他们深刻认识到提高自身“七种能力”的重要性,充分了解了自己的价值、责任以及工作目标,真正成为促进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11月,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团委多次组织青年员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教育引导青年员工牢固树立坚强自信、无私奉献的意识,号召他们主动增强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引导青年员工积极参加“冀e青春”网上青厅青年大学习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促使青年员工尽快理解掌握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本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学习的自觉性

    针对新入行员工学习动力不足,目标不够明确的问题,该行组织青年员工从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入手,引导他们建立每日一学的良好习惯,打牢“自我教育”的思想基础。通过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议,鼓励新入职员工对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以轻松畅谈的氛围鼓励青年员工发散思维,立足工作实际检视自身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举措。

    倡导遵规守纪,提高风险意识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银行从业人员,一定要增强风险意识,做好随时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通过加强员工准则和规章制度的学习,让青年员工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不定期组织召开老员工经验分享会,让青年员工多听取老员工的成功案例和失败经验教训,尽量让他们少走弯路,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 优化信贷投放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