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 分享
  •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开展 “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1 14:52:28
    语音播报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开展 “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全国“宪法宣传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期间。广发银行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该行石家庄分行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活动,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一是加强对员工的宣导。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广学平台”等线上渠道,结合本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疫情防控、民法典宣传等工作安排,组织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宪法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内容,实现了单位与员工教育100%全覆盖。

    二是加大对客户的宣传。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利用各分支机构厅堂电视,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及图片,累计播放1000余次;该行通过网络转发总行及自行制作美篇等宣传资料,累计点击量2000余次;同时,该行各分支机构通过厅堂经理对客户进行厅堂宣传,宣传客户近百人次。

    活动期间,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线上线下联动,行内行外互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践行国企成员单位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