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 分享
  • “大变局 大繁荣”——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21年度资本市场策略报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5 17:06:13
    语音播报

    “大变局 大繁荣”——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21年度资本市场策略报告会

    为维护金融市场长期稳定发展,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增强投资者自我保护能力。兴业银行始终以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为己任,维护投资者利益为优先,积极开展各类投资者教育相关活动。

    12月13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携手兴业证券河北分公司共同举办了“大变局·新繁荣”2021年度资本市场策略报告会河北专场活动。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张丽云、兴业证券河北分公司负责人方晓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段其武以及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零售部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张丽云、兴业证券河北分公司负责人方晓明发表致辞。

    据悉,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情况下,此次资本市场策略报告会河北专场活动共有400余位投资者到场。兴业银行及兴业证券相关分析师在现场就投资者关心的系列问题,以及2021年度资本市场的投资趋势及热点板块的投资策略进行了精彩生动的分享。会后,投资者们表示受益匪浅,对资本市场的变化能够更加理性看待。

    最后,本次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继续秉持真诚服务的理念,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永远把客户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客户的需要当成追求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兴业银行落地市场首单绿色资产支持商业票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