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 分享
  •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 持续做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1 17:18:32
    语音播报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 持续做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

    进入秋冬季以来,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常态化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该行坚持把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秋冬季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在分行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一办九组”,充实完善应急工作办公室的组织协调能力,协调落实好中央、省政府相关防控制度防控规定。

    秋冬季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更大的挑战。该行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紧盯国内个别地区聚集性疫情、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等最新动态,及时反应。11月中旬,在国内个别地区疫情有所反弹时,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及集团总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理,运用多种有效方式做到人员排查全覆盖,做好场所人员出入管理及全行所有人员的动态监测,如有外出需求或疫情地区来访人员务必事前向分行应急办进行报备。

    进一步加强对办公场所、经营场所的管理,落实卫生防疫、通风消毒、体温监测、口罩佩戴等规定性动作,重点加强分行办公大楼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预约登记制度,严格执行查码测温,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坚持做好“每日一报”,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制度,保持渠道畅通。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夯基础、强技能、控风险、提服务”运营业务知识技能竟赛

    相关新闻